挽挽袖子

只要我墙爬的够快,就没人发现我爬墙

【the shy】

最近看到B站上好多喷小IG的视频,还有骂shy哥的视频心里有点难受。

怎么说呢,shy哥最近确实打得不好,这也没法否认,状态跟操作貌似都有点问题,但是为什么总有人从根本上否认他呢?几次比赛打得不好没必要直接说shy哥没操作吧?他过去创造的辉煌难道就因为一段时间的低谷而被完全否认吗?他要是没有操作怎么会在那么小就成为了韩服的路人王,怎么会被职业战队看中,怎么会carry了一场又一场比赛,怎么会和队友一起站在s8和LPL的顶端?

他打得不好确实需要我们指出来,但是没有必要把他的成就也一起否认掉呀。喷子不可怕,可怕的是那些不带脑子的喷子,揪着几个失误跟几场比赛就说队伍打得不好或者选手没有操作,这不是可笑是什么?

我怕他打得不好,担心他被人无脑喷,更担心他去LCK或者退役。

对于那些理智的人,大多数也是为了他好吧,想要让他看到自己的问题,我心怀感激;对于那些不理智的人,嘲讽别人的低估还要践踏别人所有的荣耀,我也不敢反驳,因为要么被怼引战要么被怼孝子,而事实上他们也不值得。

就是感觉有点失望吧,虽然打得不好被喷是正常的,但是感觉好多人都忘了IG夺冠的那个晚上,也忘了the shy这个名字带来的辉煌。

失望过,但是我还是相信他,也相信他们。

毕竟,地上风沙肆卷,群星依旧流转。




哎,气急了想发泄一下😭

那些无脑喷真的搞得我难受,关键还不能骂回去,憋死我了呜呜呜

还有直播间最近yygq的人好多

评论(9)

热度(12)